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台啤射手黃鎮傷癒復出 期許新賽季表現更穩定

2020/10/24 18:12

台啤黃鎮抄走姜廣謙的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上月夏季挑戰賽弄傷右腳跟腱的黃鎮,睽違逾1個月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復出,今他小試身手,7投3中拿6分,台啤以67:55力退璞園,帶走2連勝。

黃鎮在上月夏季挑戰賽的比賽期間,因跟腱傷勢提早退出戰局,經診斷得休兵1個月,直到上週才恢復正常訓練,今他出賽13分鐘,直到下半場分數才開張,他坦言未在最佳狀態,特別是體能尚未到位,投籃問題也待修正。

才剛重返戰線的黃鎮不操之過急,他說:「其實現在離12月開季還有1個多月,就是按部就班調整,而且台啤人手充裕,得分點多元,我並不擔心進攻,反而不斷時刻提醒自己得加強防守。」

30歲的黃鎮為台啤奪隊史第5冠的重要功臣之一,他季後賽可貢獻8.7分、三分命中率38.7%,為綠衫軍添加長程砲火,談到新賽季的展望,他以團隊成績為首要,目標拿到更多冠軍,至於個人方面,他說:「現在希望自己上場就能有貢獻,而且要敦促自己能抱持穩定,而非起伏不定,每年都保有絕佳狀態。」

台啤王皓吉奪18分為全場最佳,周伯勳拿4分但抓下11籃板,當家主控蔣淯安5投1中拿2分;璞園林耀宗繳出12分、12籃板,前場狂飆27分的新秀盧峻翔熄火,拿7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