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戰搶下救援王 陳韻文未來力求救援成功率

2020/10/24 20:32

統一獅投手陳韻文救援王連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3:2擊敗中信兄弟,9局上登板救援的守護神陳韻文,拿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救援成功次數和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並列,但以較低的2.09防禦率,逆勢拿下本季救援王。

陳韻文連續2年拿到救援王,而這次更特別的是在賽季封關戰,他單局雖遭王威晨和許基宏敲安,兩出局後遭遇危機,仍選擇對決得點圈打擊率高的周思齊,僅1球讓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陳韻文說,過往面對周思齊就曾有失敗經驗,但當下他告訴自己要勇於對決,「對決的心態很強烈,這次不能失敗。」陳韻文也說,拿下救援王開心:「開心之餘,未來要更注重自己的救援成功率、減少失敗率。我認為,振昌學長還是聯盟最好的後援投手,自己有很多還要跟他學習。」

賽前就知這2場比賽可能影響救援王歸屬,陳韻文說,教練以大局為重,告知他昨天先發投手猛威爾穩定,因此沒換投,但今天賽前教練就告知他,只要有機會一定讓他守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