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就是打不贏 丘總:統一獅團隊氛圍很棒

2020/10/24 20:36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統一獅以3:2氣走中信兄弟,順利拿到下半季冠軍,台灣大賽兩軍爭霸,賽後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他們很棒,恭喜他們。」

丘昌榮說,此役第6局兩出局後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而兄弟多次得分機會都沒掌握住,一來一往有差,棒球就是這樣,很可惜。

今天比賽結束,丘昌榮透露,球隊下禮拜一練球,隔天與味全龍打練習賽,投手都會上去投,台灣大賽要如何布局,投手教練會再做安排。

今年上半季獅隊對兄弟4勝16敗,下半季13勝6敗1和,表現判若兩隊,今天奪冠賽後老將高國慶帶動全隊跳勝利戰舞,全場嗨翻天,丘昌榮說,「統一獅整個氛圍很棒,過程中我們有很多場沒把握好,今天也是,接下來台灣大賽我有很多需要好好努力,恭喜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