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攻頂失利 曾俊欣屈居漢堡亞軍

2020/10/24 20:55

曾俊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ITF(國際網總)漢堡男網賽,「夜市球王」曾俊欣功虧一簣,4:6、6:7(4:7)惜敗給波蘭第2種子勁敵祖克(Kacper Zuk),也與冠軍擦身而過。 

年僅19歲的曾俊欣,此行在德國室內硬地球場連闖4關,包括準決賽3盤力退義大利布朗卡其奧(Raul Brancaccio),相隔2年再次問鼎ITF單打金盃。壓軸秀台波雙雄首度過招,曾俊欣開賽錯失3個破發點,反遭21歲的祖克在第9局率先突破,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台灣第3種子重整旗鼓,適時化解盤中危機,與東歐對手一路互保拉鋸進入搶7,怎奈關鍵時刻他再遭重砲壓制,比數從2:4落後被擴大為3 :6,苦戰1小時42分鐘直落2受挫。  

從小在新北樂華夜市長大的曾俊欣,2018年連奪法網、溫布頓青少年男單冠軍,不但締造台灣首位同年包辦大滿貫雙料金盃紀錄,更榮膺ITF年度青少男世界冠軍,「夜市球王」自去年轉戰職業,目前ATP世界男單排名來到287,台將僅次莊吉生、吳東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