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重廷昨守游擊壓力大 今和前輩陳鏞基「連線」

2020/10/24 21:28

統一獅陳重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連兩戰挺過對方王牌洋投,今天拋下下半季冠軍橘色彩帶。昨役面對富邦悍將,陳重廷鎮守游擊曾發生失誤,今天保留比賽回歸二壘、和前輩陳鏞基共守二游,兩人6局下連續安打,幫助球隊進帳分數。

陳重廷說,近期打擊上想法改變:「盡量簡單一點,有把握的球就去攻擊,確實擊到球就有機會。」

今年季中,獅隊因陣容考量,需要替補游擊手,陳重廷重拾學生時代的老本行幫助球隊。不過,近期原本主戰游擊手林祖傑受傷,陳重廷必須扛下先發游擊手位置。陳重廷坦言:「失誤當然會自責,昨晚也沒睡好,不過這是過程中我該去承受、去克服的。」

近幾年已經不常守游擊的老將陳鏞基,也笑說今天關鍵戰役守游擊很緊張。他說:「我也會緊張啊,比起打擊,賽前反而比較注重守備的練習。今天力求穩定,昨天重廷看起來已經壓力很大,若我這樣資深球員也怯場,會有不好的影響。」

統一獅陳重廷。(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鏞基。(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