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英混血美女埃及再奏捷 葛藍喬安娜連兩週爭后

2020/10/25 06:52

葛藍喬安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3萬台幣)的ITF(國際網總)沙姆沙伊赫網賽,葛藍喬安娜遠征埃及再傳捷報!年僅19歲的台英混血女將單打已連續第2週再闖4關,今週日決賽挑戰英國第4種子包特(Katie Boulter),問鼎職業生涯首冠。

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休兵大半年後,葛藍喬安娜把握賽事重啟機會,積極投入國際舞台爭取積分,這項室外硬地賽事連兩站都在當地舉行,首週她就4連勝、1盤未失,生涯第2度挺進ITF女單決賽,可惜最終4:6、2:6不敵地主第2種子莎米兒(Sandra Samir),暫時無緣職業單打首冠。

葛藍喬安娜鬥志頑強,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這週同樣地點又突破4關,包括準決賽6:1、6:4橫掃比利時夏爾森(Helene Scholsen),背靠背再度安抵決賽。儘管壓軸對手包特實力堅強,已拿5座ITF女單冠軍,去年2月更一度躋身世界百大,年僅19歲的Joanna初生之犢不畏虎,去年底華欣首輪曾直落2扳倒強敵,如今將複製贏球模式,天助自助圓遲來的冠軍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