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罕見!敵隊敲生涯首安 竟幫放煙火大動作慶祝?(影音)

2020/10/25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神宮棒球場昨天發生離奇現象,養樂多和中日比賽到一半,天空竟然出現謎之煙火,剛好是在中日菜鳥滝野要敲出生涯首安的時間點,被日媒笑說是在幫對方慶祝。

煙火發生在6局,滝野要敲出生涯首安的時機點左右,神宮球場附近突然出現華麗的煙火不斷施放,讓他站上一壘時笑說嚇了一跳,《東京體育》指出這根本就是對方盛大祝福他的職業生涯首安。

原來煙火來自隔壁的新國立競技場,正在舉辦偶像團體「嵐」的活動,施放相當久的煙火造成大量煙霧,一度中斷比賽大約1分鐘,又突然飛來大量的氣球,造成比賽二度中斷。

「嵐」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在賽後特別發聲明道歉,表示正在錄製「嵐」的演唱會,預定是11月3日要播出,「煙和氣球導致鄰近的神宮球場比賽兩度中斷,真的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