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道奇9局下再見失誤!光芒驚奇大逆轉扳平戰線

2020/10/25 12:25

第九局(道奇7:8光芒)

9下,簡森登板,筒香嘉智代打遭三振,基爾邁爾敲安,溫德左外野飛球岀局,阿羅薩雷納獲保送,一二壘有人,菲利普斯此時敲出右外野安打,光芒跑回追平分!道奇中外野手泰勒起先沒接好,接著傳回本壘捕手有接到,但轉了一圈卻沒有觸殺成功,光芒跑回再見分,比賽結束!光芒8:7獲勝,把戰線扳平成2:2。

第八局(道奇7:6光芒)

8上,泰勒一上來就敲二壘安,席格在兩出局後敲中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道奇再次超前,7:6光芒。

第七局(道奇6:6光芒)

7下,巴耶茲(Pedro Baez)續投,一出局後,被基爾邁爾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光芒再度追平比數,道奇6:6光芒。

7上,光芒換上路普(Aaron Loup)。前一局被逆轉的道奇展開反攻,席格先敲安、透納再補上一支二壘安,道奇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馬恩西三球遭三振。光芒換上安德森(Nick Anderson)三振史密斯,貝林傑獲敬遠,佩德森(Joc Pederson)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道奇再度超前,6:5光芒。貝林傑在三壘前出局,三出局。

第六局(道奇4:5光芒)

6下,崔南被阿羅薩雷納安打、保送崔志萬後,光芒攻占一二壘,崔南三振掉代打米多斯後,道奇決定換上巴耶茲(Pedro Baez),他一上來就被洛爾敲出左外野方向三分砲,光芒一舉逆轉比數5:4領先。

6上,光芒換上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一上來就保送史密斯,一出局後又保送波拉克,兩出局後赫南德茲敲出左外野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道奇4:2領先。

第五局(道奇3:2光芒)

5下,烏里耶斯遭首名打者倫弗洛陽春砲狙擊,光芒追到2:3。他隨後三振祖尼諾與基爾邁爾,道奇決定換投、換上崔南(Blake Treinen),他只花一個球就讓迪亞茲擊出滾地球出局。

5上,光芒換上費班克斯(Pete Fairbanks),一出局後席格敲安、隨後靠暴投上到二壘,兩出局後,馬恩西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席格回來得到第3分,馬恩西在二壘前出局。

第四局(道奇2:1光芒)

4下,阿羅薩雷納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今年季後賽第9轟,刷新大聯盟單季紀錄。接著烏里耶斯又被布羅索敲安、不過隨後穩下來連飆2K,並讓阿德梅斯擊出滾地球出局。

4上,波洛克在一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光芒決定換上湯普森(Ryan Thompson)中繼,他先三振泰勒、再讓赫南德茲擊出滾地球出局,沒有讓傷害擴大。

第三局(道奇2:0光芒)

3上,席格在兩出局後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全壘打,道奇2:0領先。這一轟也是席格今年季後賽第8轟。

第二局(道奇1:0光芒)

2下,馬格特遭三振,洛爾右外野方向飛球遭貝茲美技接殺。阿德梅斯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2上,史密斯內野安打上壘,貝林傑內野飛球遭投手亞柏格接殺。波洛克滾地球出局,赫南德茲遭三振。

第一局(道奇1:0光芒)

1下,一出局後,阿羅薩雷納敲安上壘,布羅索遭三振,阿羅薩雷納發動盜壘,裁判第一時間判定安全上壘,道奇提出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三出局。

1上,亞柏格連續解決貝茲與亞柏格後,被透納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道奇先馳得點,1:0領先。透納這一轟不僅刷新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紀錄(12轟),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兩場世界大賽在首局開轟的球員。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四戰將在今天開打,道奇目前在系列戰以2:1領先光芒,兩隊第四戰先發投手分別派出烏里耶斯(Julio Urias)和亞柏格(Ryan Yarbrough),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過去在系列賽取得3:1領先的球隊,奪冠機率高達87%,光芒今必須力阻對手聽牌。

道奇今將由在國聯冠軍戰G7後援三局無失分的烏里耶斯主投,今年季後賽目前出賽4場、每場最後都拿下勝投,合計16局送出16K、防禦率僅0.56。光芒則推出左投亞柏格登板,他曾在世界大賽G1出賽,當時接替該役先發葛雷斯諾上場,0.2局挨2安。今年季後賽總計出賽3場,防禦率3.38。

雙方先發打線

道奇:

1.貝茲(Mookie Betts)右外野
2.席格(Corey Seager) 游擊
3.透納(Justin Turner)三壘
4.馬恩西(Max Muncy) 一壘
5.史密斯(Will Smith) 捕手
6.貝林傑(Cody Bellinger) 指定打擊
7.波洛克(AJ Pollock) 中外野
8.泰勒( Chris Taylor) 左外野
9.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 二壘手

先發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ias)

光芒

1.迪亞茲(Yandy Díaz)一壘
2.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指定打擊
3.布羅索(Mike Brosseau)三壘
4.馬格特(Manuel Margot) 左外野
5.洛爾(Brandon Lowe) 二壘
6.阿德梅斯(Willy Adames) 游擊
7.倫弗洛(Hunter Renfroe) 右外野
8.祖尼諾(Mike Zunino)捕手
9.基爾邁爾 (Kevin Kiermaier) 中外野

先發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