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成聯盟唯一全勤鐵人 還上演「讓球評感動的美技」(影音)

2020/10/25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例行賽落幕,兄弟三壘手王威晨本季岀賽120場,是聯盟唯一全勤鐵人,昨天也在對統一獅關鍵戰役上演拼盡全力的美技,讓球評看了直呼好感動,「王光輝你看到了沒?」

王威晨去年季後入選世界12強,拿下大會最佳三壘手殊榮,今年又打滿120場,達成生涯第一次全勤,也是本季聯盟唯一一人,雖然最終在安打王之爭以4支之差不敵陳傑憲,不過王威晨本季整體攻守數據也比去年更加進步。

昨天6局下,王威晨在三壘防區上演接球後轉身快傳一壘守備,美技刺殺打擊的林安可,這個play讓球評劉志昇當場大呼,「我只想說,王光輝你有看到你兒子守備嗎?這種守備太厲害了真的是!打得那麼漂亮反方向,移動的角度也很大,王威晨的速度真的太快了!接傳沒有浪費太多時間!王光輝看到了沒!」

主播接著指出,打者林安可這球也是全力跑壘,劉志昇說:「太棒了,真的感動!打、接、傳都盡到最大的力量。」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