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人!道奇明星三壘手連2天開轟寫罕見紀錄(影音)

2020/10/25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近日手感火燙,今在世界大賽第四戰又在首局開轟,季後賽生涯累積12轟,刷新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紀錄。

昨在首局開轟、追平史奈德(Duke Snider)隊史全壘打紀錄的透納,今在1局上又從光芒先發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這是他在今年季後賽的第3轟、也是生涯在十月經典的第12轟,正式刷新道奇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紀錄。

此外,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透納也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2場世界大賽都在首局轟的打者。史上只有三位打者在同一年的世界大賽有2支以上首局全壘打,另外兩位分別是2019年的柏格曼(Alex Bregman)以及1988年道奇隊的海契(Mickey Hatcher)。

道奇三壘手透納連兩天在首局開轟寫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