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竄位楚奧特成大聯盟第一人?各隊高層這樣說

2020/10/25 08:39

貝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貝茲(Mooke Betts)的亮眼表現讓他成為大聯盟最近熱門話題,聲勢直逼公認聯盟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不過官網今天刊登一篇文章,詢問10名球隊高層誰是比較好的球員,還是只有2人選擇貝茲。

貝茲本季例行賽敲出16轟以及39分打點,10次盜壘成功,今年季後賽的打擊率也有0.360,還有1發全壘打和7分打點、6次盜壘。若道奇最後在世界大賽奪冠,他有機會成為MVP。

不過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指出,詢問了10位球隊高層,有8人認為楚奧特比較好,「的確貝茲很棒,但不如楚奧特穩定。」「楚奧特就算在30歲前就退休,也是能夠進入名人堂的數據。貝茲目前打得很好。」

認為貝茲更好的人則說,「他的防守比楚奧特好,壘間破壞力也更強。」另一位高層則說,「這就像問啤酒比較好還是墨西哥捲餅比較好,完全是不同的東西。」

貝茲大聯盟生涯7年敲出155轟,單季平均22轟,楚奧特則有10年生涯敲出302轟,單季平均超過30轟。貝茲本季與道奇簽下12年總額3.66億美元的天價續約,雖然比楚奧特的4.3億美元合約要少,但兩人的合約年限相同。

此時一位國聯高層聲稱:「索托(Juan Soto)正在迅速趕上這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