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賽全新組合 上一次獅象打總冠軍超過10年前

2020/10/25 09:23

兄弟象在2009年與統一獅打總冠軍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在下半季封王,31日起將和中信兄弟打總冠軍戰,成為台灣大賽耳目一新的對戰組合,自從中信集團接手7年以來有6度打進總冠軍戰,今年是首次與獅打總冠軍戰。

自從中信集團接手兄弟象7年以來,這已是第6年打進總冠軍戰,過去5年全部都是拿亞軍,有4年都是被Lamigo桃猿打掉,1年是輸給義大犀牛,這次兄弟在台灣大賽再度換對手,能否拿下中信接手後首冠值得期待。

而若算上轉賣前,兄弟上一次與統一獅打總冠軍戰也是2009年的事情了,當時獅象激鬥7場,獅隊洋投海克曼在G1、G4、G7三場先發全勝,最後以4勝3敗擊敗兄弟稱王。另外,G6打到延長賽第17局也創下總冠軍戰最長紀錄,最後才由王勝偉敲出致勝全壘打,至今仍讓球迷印象深刻。兄弟上一次擊敗獅隊拿下總冠軍已是在200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