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最大咖投奔日職豪門?關鍵因素引日媒熱議

2020/10/25 11:04

鮑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先前受訪不諱言對日本球界很感興趣,而今年冬天他再次強調「會考慮所有報價」,日媒和日本球迷也熱烈討論日職球團出手搶人的可能。

29歲的鮑爾去年底曾經私下造訪日本,參觀橫濱隊的二軍基地,當時他表示在退役前某個時機點會想到日本打球,本季鮑爾繳出國聯最低的防禦率1.73、100K也位居第二,成塞揚獎大熱門。他日前又在推特上轉發,美媒報導他考慮30隊所有合約的新聞,鮑爾寫下:「橫濱跟軟銀呢?」

美媒「SNY」報導,鮑爾接下來簽的合約應該會與去年和國民簽7年2.45億美元的史崔斯柏格接近。不過考量到疫情,球隊沒有營利可能有所影響。報導提到剛有新老闆入主的大都會、以及嚮往世界大賽的年輕白襪、還有亟欲補強先發的有錢天使隊,都可能是鮑爾未來落腳處。

不過鮑爾先前也曾說過自己喜歡一年約,因為他不想要環境讓他不快樂。由於鮑爾先前在推特點名軟銀和橫濱,許多日本球迷也期待他的降臨,日媒「FULL-COUNT」則說:「軟銀和橫濱有勝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