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馬開跑 周庭印、曹純玉稱王封后

2020/10/25 11:28

2020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逾兩萬名跑者今天在總統府前盛大開跑。(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今於總統府前廣場熱情開跑,國內長跑名將周庭印、曹純玉稱王封后,完成半馬3連后的曹純玉表示,全球飽受疫情衝擊,台灣防疫有成才能讓2萬人共襄盛舉,「希望之後國外能像台灣控制疫情,我也要朝明年東京奧運達標的目標前進。」

身為國內女子全馬紀錄保持人,曹純玉今早牛刀小試,以1小時14分56秒完成女子半馬衛冕,也是她連續第3年封后,希望透過這場比賽為年底全馬賽事備戰的曹純玉透露,其實身體狀況並非最佳,途中甚至一度「掉速」,不過平常訓練就會跑河濱,因此進入大佳河濱公園的賽道有種熟悉感,「狀態後來有跑回來,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

首屆賽事男子半馬冠軍的「印帝」周庭印,去年雖然因傷無緣連霸、改擔任鳴槍嘉賓,今年重返賽道仍以1小時7分41秒贏回冠軍,好成績更樂得他笑著點頭,「前半年因為疫情,都在調整,沒有比賽,這是疫情後我參加的第三場比賽,一次比一次好,本來就預設68分內,這成績還可以。」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順利落幕,明年還將擴大到全程馬拉松,國內外跑友們已經相約「台北起跑 飛向世界」。 

曹純玉完成三連后。(大會提供) 

周庭印半馬稱王。(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