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紀錄!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竟沒有半次救援成功

2020/10/25 11:33

威廉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投手威廉斯(Devin Williams)本季雖然沒有任何一次救援成功,但還是在今天獲選國聯年度最佳後援投手獎,創下紀錄。

威廉斯去年才上到大聯盟,本季出賽22場投27局,飆出53K,獲得4勝1敗9中繼成功,防禦率僅0.33,尤其8月中到9月中旬之間,一度連續未被31名打者敲安。

威廉斯成為自2014年以傳奇投手李維拉、霍夫曼命名的的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獎項成立以來,第一位沒拿過任何救援成功的得獎者。釀酒人隊連續三年有投手獲此殊榮,包含過去2018-19年的哈德(Josh Hader)。

美聯最佳救援獎則由運動家隊的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獲得,他本季出賽24場投25.1局,防禦率1.78,有14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