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9下再見失誤!光芒戲劇性逆轉扳平系列賽(影音)

2020/10/25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4戰,賽前以2勝1負領先的道奇,9下終結者簡森再度救援失敗,在1分領先情況下,上個半局上場代跑的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敲出追平安、加上守備發生失誤,光芒終場就以8:7險勝,將系列賽扳平為2:2。

道奇今首局就靠透納(Justin Turner)陽春砲先馳得點,連兩天在世界大賽首局開轟、寫下新紀錄;手感火上的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3局再轟陽春砲,助隊拉開比數。

光芒4局下終於靠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的陽春全壘打打破鴨蛋,這一轟也是他個人今年季後賽第9轟,刷新聯盟紀錄;道奇下個半局展開反攻,馬恩西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適時安打,助隊再度要回2分領先差距。

不過阿羅薩雷納上一局的全壘打彷彿喚醒沉睡的光芒打線,5局倫弗洛(Hunter Renfroe)從道奇先發烏里耶斯(Julio Urias)轟出陽春砲,幫助光芒追到2:3,雙方也就此展開你來我往的激烈打擊戰。

6局光芒第4任投手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控球不穩,投出2個保送後被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 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穿越安打,下個半局則輪到道奇牛棚遭狙擊,巴耶茲(Pedro Baez)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登板,一上來就被洛爾(Brandon Lowe)敲出逆轉彈,光芒在本場比賽首度取得超前。

坦帕灣大軍的領先沒有持續太久,自家牛棚還是守不下來,7局代打佩德森(Joc Pederson)在滿壘情況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道奇再度超前;而下個半局剛剛挨轟的巴耶茲續投,一出局後被基爾邁爾 (Kevin Kiermaier) 轟出追平陽春彈,也讓道奇教練團的投手調度再遭質疑。

8局上,團隊火力旺盛的道奇再度展開反攻,泰勒 一上來就敲二壘安,隨後靠今天猛打賞的席格適時安打,回來得到寶貴的第7分,兩隊從4局下開始、連續8個半局都有分數進帳,是季後賽史上頭一遭。

道奇以1分領先進入9局下,推出簡森救援,他在一出局後被基爾邁爾敲安,兩出局後又保送阿羅薩雷納,面對光芒派出的奇兵菲力普斯,被敲出穿越安打,中外野手泰勒第一時間將球漏掉,連忙回傳後,捕手史密斯準備觸殺跑者時也發生失誤,讓原本可能被夾殺的阿羅薩雷納一舉回來得到超前分,光芒完成戲劇性逆轉。

光芒完成奇蹟逆轉。(歐新社)

光芒完成奇蹟逆轉。(歐新社)

阿羅薩雷納撲回致勝分。(USA TODAY Sports)

菲力普斯成為致勝英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