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役砸鍋王!被質問為何最後不補位 簡森回應了(影音)

2020/10/25 14:30

簡森再度砸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後援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今天再度救援失敗,生涯季後賽砸鍋次數來到4次,成為現役第一人,賽後他也被問到為何最後一個PLAY不去補位。

簡森今天9局下上場後援先被敲安打,接著又投出保送,還被生涯第一個季後賽打席的新兵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敲出追平安打砸鍋。道奇捕手之後又把球漏到後面,讓光芒跑回再見分。

遭敲追平安打之後,簡森第一時間是跪地懺悔,並沒有去本壘後方補位,賽後他被問到為什麼沒有補位時,他回:「這不重要了。」

今天吞下救援失敗是簡森季後賽生涯第4次,現役最多,而且道奇上一次在季後賽被再見,是在2017年世界大賽G5遭到太空人柏格曼敲再見安打,當時也是簡森投球。

根據《ESPN》報導,季後賽生涯救援失敗次數,退役選手就只有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5次、Ryan Madson 的5次,還有 Armando Benítez 的6次比簡森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