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最後失誤瑕不掩瑜 台灣隊長陳盈駿率廣州2連勝

2020/10/25 15:56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球2020-21賽季,「台灣隊長」陳盈駿最後關頭發球違例失誤,所幸瑕不掩瑜,廣州龍獅仍以96:94險勝山東西王,他也繳出13分、3助攻、2籃板及4抄截全方位佳績;至於傳出腸胃不適的新科選秀探花林庭謙,僅獲7分、1助攻、4抄截,天津也以97:105不敵吉林,苦吞4連敗。

廣州揮別開季2連敗陰霾,近來谷底強勢反彈,當家控衛陳盈駿更展露大將之風,臨場組織傳導手感穩健,此役出賽30分鐘、三記三分彈破網,已連4役得分達雙位數,儘管終場前雙方拉鋸至2分差關鍵時刻,發邊線球的陳盈駿與隊友默契突然出狀況,居然找不到人傳球,而發生罕見發球違例狀況,所幸接下來山東焦海龍最後一擊三分線出手不進,廣州驚險搶下2連勝。

年僅20歲的林庭謙,本季轉戰CBA舞台,前役拉肚子影響手感,如今面對吉林僅替補16分鐘,投7中3表現平平,最終天津也無緣開胡,排名落居聯盟之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