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爭冠期受傷還能加盟別隊! 球迷罵爆奇優力緊急關IG

2020/10/25 15:59

奇優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古巴籍洋投奇優力來台岀賽3場,之後在悍將爭冠期間因腰傷不克出賽,不過多明尼加冬盟球隊巴安納斯老鷹隊(Águilas Cibaeñas) 宣布,已經網羅奇優力入團,預計下周會前往當地報到。多明尼加的賽季將在11月15日開打。

奇優力今天還在IG上公告自己將加入多明尼加冬盟球隊。消息走漏後,台灣球迷罵聲一片,痛批他「沒有職業道德」,不過到了下午,奇優力就因不明原因改把IG設成不公開。

奇優力8月來台隔離,9月13日中職初登板後,只在台灣出賽3場,0勝1敗,投16.1局,防禦率2.76,最後一次出賽是9月25日,隨後就因傷下二軍。

奇優力在富邦爭冠期表達腰部不舒服,近日IG公布自己將加盟多明尼加冬盟,下午就把IG關閉。(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