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致勝英雄 5年前曾是改變歷史交易中一員

2020/10/25 15:53

光芒菲力普斯擊出再見安。(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天敲出追平安打、造成道奇再見失誤的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生涯是沒沒無名的外野手,今天卻把握機會成為光芒隊致勝英雄。菲力普斯小聯盟時期還是太空人隊一員,在2015年透過交易轉隊到釀酒人,該筆交易事後看來改變了近幾年大聯盟走勢。

該筆交易中,釀酒人不僅得到菲力普斯,包裹裡還有黑德(Josh Hader)、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和豪瑟(Adrian Houser),其中黑德和豪瑟,目前都還是釀酒人主力投手,黑德甚至是頂尖後援。

太空人當年得到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和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其中費爾斯當時補足太空人先發輪值,但離隊後轉戰運動家,他透露了太空人不當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的秘辛,引起軒然大波。

大聯盟官網事後回頭看,認為這筆交易或許改變了大聯盟歷史,「若沒有這筆交易,費爾斯不會知道這一切,那麼太空人的事件會不會被發現就很難說。這筆交易,可說是掀起蝴蝶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