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冠軍戰時還不在出賽名單中 菲力普斯隨隊「教球」?

2020/10/25 16:12

光芒隊菲力普斯(左)。(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隊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今天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擊敗道奇隊,讓他一夕之間成為致勝英雄。這位沒沒無聞的外野手,美聯冠軍戰時並未被帶進出賽名單中,隨隊的他也有另類貢獻,就是想辦法讓全隊心情放鬆面對大賽。

菲力普斯說:「我們這有總教練、有板凳教練,還有負責分析比賽的人員,但我看來看去,似乎缺了『簡化教練(keep-it-simple guy)』,所以我自認能勝任這角色,系列賽期間我就擔任球員兼教練的角色。」

菲力普斯當然不是真的教球,但他確實想到不少簡單的方式就讓隊友們會心一笑。光芒隊推特上就有一張照片,菲力普斯拿著一塊近似戰術板的板子,看似和隊友商討打擊策略,但他的板子上只畫了眼睛和球,下一行則是球棒與球,要提醒隊友「看到球就打出去」。菲力普斯的另類貢獻,或多或少幫助隊友挺過壓力,如今他則是在打擊區上也有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