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隔離不忘關心老東家 歡慶皇馬擊敗巴薩

2020/10/25 17:04

C.羅納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甲聯賽豪門對決,皇家馬德里客場3:1擊敗巴塞隆納,此役備受矚目,更令正在隔離的前皇馬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頗為振奮,他在個人IG秀出杜林豪宅中,祼露精壯上半身悠閒享受日光浴的自拍照,還搭配其慶功經典名句:「Siiiiiiiiiii」,隔空為昔日老戰友們加油打氣。

現年35歲的C羅,自10月13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迄今,原本至少要隔離10天,這位足壇高富帥雖然身強體壯,屬無症狀感染,但歷經兩度檢驗卻遲遲未轉呈陰性,讓特地從葡萄牙搭專機趕回義大利繼續隔離的他,勞師動眾恐怕變成白工,因為依歐足聯規定,染疫球員必須在賽前一週證明康復才能上場。

自我要求極高的C羅,近來隔離期間不忘自我訓練,這位義甲尤文圖斯當家射腳,甚至不惜剪掉三千煩惱絲,變成小光頭造型,日前曝光令廣大球迷頗感意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