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斑霸苦撐禁區5犯畢業 台啤1分險勝穩居第一

2020/10/25 17:26

裕隆斑霸(左)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Molten挑戰賽,台啤兩大長人范士恩和周伯勳皆攻下全場最高17分,聯手率隊78:77險勝裕隆,戰績5勝1敗,穩居龍頭寶座。

此役形成拉鋸戰,台啤末節一度取得10分領先,卻被裕隆3分鐘內拉出一波13:4的猛攻,險些葬送勝利。

主帥周俊三表示,「這場球是很好的學習樣板,我們從領先到落後再反超前,卻又被對手於短短30秒內連追6分,希望年輕選手能從中成長。」

裕隆周柏臣因傷缺陣,李德威則轉戰P. League+夢想家,加上洋將尚未加盟,禁區靠選秀新人斑霸鞏固,無奈末節還剩6分45就吞下本場第5次犯規,被迫退場,導致裕隆禁區鬧空城,整場比賽進攻籃板少了12個。

斑霸此役進帳10分、15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翁嘉鴻則進帳14分、9籃板。

周俊三表示,內線球員表現中規中矩,但全隊籃下投籃的穩定度還要再提升,此役至次有5次在籃下放槍,相當可惜。

裕隆斑霸五犯離場,不滿判決。(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周伯勳(右)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范士恩(中)。(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斑霸(左)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蔣淯安(中)跳起妙傳。(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翁嘉鴻(中)奮力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