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在當球員有多難? 籃球之神竟稱「社群媒體」是最大難關

2020/10/25 20:15

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很少讓人發現自己的弱點,但他近日卻在受訪時表示,如果他是現役的NBA球員,社群媒體和網路的發達或許會讓他遭受極大的挑戰。

喬丹受訪時表示:「伍茲(Tiger Woods)在我接近退休的時期達到顛峰,而正是那個時候開始,社群媒體開始逐漸侵入人們的生活,甚至人們已經可以靠著社群媒體獲取利益甚至是他人的隱私。」比起喬丹當時在1990年時代,喬丹能夠藉著當時網路仍不發達,資訊流通沒那麼迅速的情況下,保有自己的隱私和生活,不會一天24小時都受到網路的傳言所干擾。

喬丹接著提到,從伍茲那個時代後的公眾人物後必須面對網路上的攻擊和批判,這影響了他在球場之外的私生活,這也是為何他說可能無法在這個充滿推特和資訊流通的情況下打球的原因,因為網路上往往缺乏隱私,且經常會有被外界誤解的情況產生,在過多的干擾下,專心打球變成一件沒那麼容易的事情。

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