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企業聯賽》蘇思敏扳倒東奧國手 協會青年決賽首勝到手

2020/10/25 18:19

國內箭壇潛力股蘇思敏今日在企業射箭聯賽2年「至尊盟主賽」一人獨拿2點,成為協會青年隊贏下首戰的最大功臣。(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企業射箭聯賽第2年今日展開「至尊盟主賽」,協會青年隊堪稱國內箭壇的新希望,今日靠著蘇思敏取得2點勝利,最終青年隊就以19:16氣走上季冠軍寒舍集團隊,青年隊在至尊盟主賽取得1:0領先。

協會青年隊在季賽奪總冠軍,和通過季後挑戰賽考驗的衛冕軍寒舍集團隊爭冠,雙方在「至尊盟主賽」採5戰3勝制,個人賽最多能取得6點積分、團體賽最多則是5點積分。

協會青年隊在第1點女團推出陳以芹/蘇思敏/陽亞蓉,以5:1氣走東京奧運國手林佳恩及蔡佩綺、高佳萍,率青年隊拔得頭籌。

協會青年隊女團陳以芹/蘇思敏/陽亞蓉。(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寒舍集團在第2點男團靠著東奧國手魏均珩和邱顯傑、余冠燐聯手,以6:0完封青年隊戴宇軒、蘇于洋、楊恢哲,也幫助寒舍在積點取得6:5領先,且魏均珩無愧是國內射箭明星,第3點個人賽又以7:3射落戴宇軒,使寒舍在前3點結束取得12:8優勢。

青年隊即使年齡小,展現不放棄的精神,靠混雙陽亞蓉/蘇于洋6:2打敗寒舍集團高佳萍/余冠燐,總積點追成13:14,接著蘇思敏以6:2壓倒林佳恩,最終青年隊以19:16氣走寒舍,接下來雙方將在11月14日、15日、21日、22日於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一較高低,先下一城的青年隊最快在15日封王。

為青年隊拿下女團、女單兩勝的蘇思敏說,賽前練習時很緊張。「上場後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抓住風比較小空檔果斷出手,最後1趟第2箭重心沒站好射6分,知道問題後馬上修正,還好最後一箭也10分,能贏得最後勝利超開心。」

東京奧運國手魏均珩雖幫寒舍集團拿下男團、男單兩點,仍無緣首勝。(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