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前役被青年軍打趴 台銀主帥深夜談話、簡訊重振士氣

2020/10/25 18:57

台銀謝宗融(右)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Molten挑戰賽在板橋體育場舉行,台銀、璞園前三節戰成平手,但台銀最後一節火力全開,單節灌進26分,終場68:61獲勝,拿下此盃賽的第2勝。

台銀在末節拉出一波11:3的致命攻勢,一舉打破僵局。謝宗融轟下全場最高24分、15籃板,林郅為也進帳16分、8籃板,雙塔聯手發威,成獲勝主因。

台銀傷兵成群,包含李維哲、劉韋辰和高健益等共9名球員都受傷,全隊僅剩下8人可用,調度捉襟見肘,前役還被年輕的台灣白隊痛宰超過20分。

主帥陳國維表示,「球員打到失去信心,挫折感導致懷疑自我。昨天特別召集全隊談話,並傳簡訊給每個選手,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今天打出一場精采的球賽。」

談到此役打破膠著的關鍵,陳國維說,末節一度陷入落後,叫了暫停後激勵選手,「如果連這樣的挫折都無法承受,就不是一名合格的運動員,也證明教練看錯你們。」之後台銀眾將立刻振作,逆轉戰局。

台銀謝宗融(右)。(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林郅為(中)跳起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謝宗融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收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