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國品牌首代簽名鞋問世 但林書豪已離開CBA

2020/10/26 06:50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上季與中國運動品牌特步(XTEP)簽約後,個人第1雙簽名鞋款終於在近日問世,只不過,這位美籍台裔控衛已經離開CBA,贊助商如何炒熱話題賣鞋?勢必考驗行銷宣傳能力。  

林書豪去年8月與特步簽約,正式成為品牌代言人,同時展開個人第一個CBA賽季,當時據中國媒體爆料,合約為3年750萬美元(約2.17億台幣)。只不過,已滿32歲的林書豪,今年9月中旬表態不回CBA,決定留在美國爭取重返NBA機會,儘管特步依原計畫為他推出首代個人簽名鞋款,各界多半認為,無論在美國或中國地區銷售,恐怕都有壓力。

這雙名為「JLIN ONE」鞋款,是林書豪職業生涯11年來首雙正式個人簽名球鞋,「我等了11年才有自己第1雙籃球鞋,真的非常高興。」 首發配色為藍白相間、命名為「汗水的夢」,林書豪強調:「對我來說籃球不只是運動,它更是我的信仰,不斷追夢,沒有終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