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有夠衰!波蘭總統染疫害19歲法網新后也被隔離

2020/10/26 06:51

史威雅蒂。(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由於他才接見法網新科女單冠軍史威雅蒂(Iga Swiatek),害得這位19歲新星淪為密切接觸者,也得接受兩週隔離。

史威雅蒂本月10日在巴黎羅蘭加洛斯一戰成名,以非種子黑馬之姿過關斬將,贏得生涯第一座四大賽女單金盃,也是波蘭史上首座大滿貫冠軍。據歐洲媒體報導,10月23日杜達才視察華沙當地醫院,並接見締造歷史紀錄的史威雅蒂,同時親自頒發金十字勳章,以此表彰她用非凡運動成就為波蘭提升影響力。但當晚杜達就驚傳中鏢消息,波蘭衛生部副部長克拉斯卡(Waldemar Kraska)表示,48歲的總統身體狀況良好,持續接受醫療人員協助安排,所有近期與他接觸過的人員也都得隔離,當然也包括史威雅蒂在內。

不幸中的大幸是,史威雅蒂透過個人社交媒體表示,她與團隊成員目前都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我們遵守規定已被隔離了,會在3天內再次接受檢測,祝福大家健康,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