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甩棒太囂張? 名人堂球星:界線要劃清

2020/10/26 09:14

教士隊游擊手小塔提斯甩棒惹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新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年球季表現亮眼,在季後賽激情的甩棒動作更是引起熱議,不過名人堂球星「十月先生」R.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也點名了小塔提斯的慶祝行為太過炫耀。

名人堂球星R.傑克森受訪直接點出這名小將的行為說道:「我很欣賞他的天賦。非常欣賞,但是有一條線必須劃清,或者需要進行溝通。」

傑克森疑似是針對小塔提斯在季後賽史詩級的甩棒動作,認為「慶祝」本身沒有錯,但是要顧及對手的感受,他說:「(慶祝)這沒什麼不對,你在世界大賽擊出全壘打,跳上跳下或者做後空翻都沒有不對,但是有時候你會想尊重對手的感受,況且你想成為一流的冠軍。」

傑克森指出,很多人認為興奮的情緒對比賽來說很好,但是必須要注意的是,這不僅讓外界的目光聚焦在你個人的成功,同時也把它建立在對手身上。

「我不喜歡過度誇耀,我不認為那是能展現你能量的方式。」傑克森舉出過去的例子說道:「我擊出全壘打、繞壘,有個人的小型慶祝方式,但不會延續。」

傑克森提到過去沙場上的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有最棒的慶祝動作,「他指著天、指著自己,就做自己的事,並沒有直接羞辱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