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援砸鍋還沒補位讓球隊輸球 道奇終結者收到死亡威脅

2020/10/26 08:32

簡森不但再度砸鍋,還因為沒補位的守備瑕疵,導致球隊輸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後援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昨在世界大賽第4戰登板,卻再度救援失敗,而他被敲安後第一時間竟是跪地懺悔,沒有去本壘後方補位,讓道奇錯失能聽牌的大好機會,引起眾多球迷不滿,在社群媒體上留言開砲,甚至還有情緒激烈的網友留下死亡威脅,簡森稍早也關閉社群媒體的留言功能。

世界大賽G4昨出現幾乎是季後賽史最戲劇性的逆轉,9局下1分領先的道奇,推出終結者簡森登板關門,然而他在兩好一壞時,被光芒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敲出追平安,當野手把球回傳後,捕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原能擋下超前分但卻漏接,簡森只站在旁邊看而沒有去本壘捕位,光芒終場就以8:7險勝,將系列賽扳平為2:2。

賽後簡森在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去補位時竟說:「這不重要。」超離奇的回應讓許多球評、媒體傻眼,道奇球迷們更是氣得紛紛在飆罵,甚至還有失去理智的球迷威脅要傷害簡森、太太還有他們的孩子,簡森也趕緊關閉自己社群媒體的留言功能。

簡森關閉自己社群媒體的留言功能。(圖片擷取自簡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