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致命漏球讓光芒驚天逆轉 道奇捕手還原現場

2020/10/26 08:39

史密斯昨將球漏掉讓光芒跑回致勝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在9局下被光芒奇兵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擊出追平安、最後又因2次守備失誤輸掉比賽,當時在本壘漏球的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今也還原整個過程。

道奇昨帶著1分領先進入9局下,簡森(Kenley Jansen)先被基爾邁爾敲安、隨後保送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兩出局後,面對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被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中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第一時間球沒接好,光芒先跑回追平分。

隨後球在回傳過程中、經過一壘手馬恩西(Max Muncy)轉傳,再進入捕手史密斯手套,不料他身體轉了一圈沒觸殺到跑者、反而還將球漏到後方,讓阿羅薩雷納一舉跑回致勝分。

史密斯今在G5賽前受訪還原昨天整個過程,表示看到外野手發生失誤後,就知道第一名跑者會回來得分,接著看到阿羅薩雷納代表的致勝分也開始往本壘衝,「我覺得會非常接近,我並沒有發現他跌倒、只想要做一個很快的觸殺、迅速讓他出局。可能因為太急了、所以把球漏掉了。」

史密斯昨將球漏掉讓光芒跑回致勝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