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每年5800萬保養身體 JR史密斯讚:想打多久都行

2020/10/26 10:48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湖人在總冠軍賽擊敗熱火奪下隊史第17冠,拿下個人第4冠,也迎來自己第4次FMVP。雖然他今年就要滿36歲,卻維持相當好的身體狀態,被外界讚嘆為「生化人」,而跟他在騎士、湖人奪冠的隊友JR史密斯(J.R. Smith)也替他掛保證,認為以詹姆斯身體狀況「他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

被各界譽為「生化人」的詹皇,已是天賦條件最出色的頂級球星之一,迄今卻依舊高度自我要求,悉心呵護自己身體,也成為眾多球員效法的榜樣,近日湖人球星JR史密斯在接受節目訪問,當被問到已經「高齡」35歲的詹皇大概還能在場上奔馳多久時,他透露詹姆斯每年大概都要花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726萬元)來保養身體。

「說真的,他(詹姆斯)每年都花200多萬美元在保養自己身體,每年!就只是為了保養身體,他總是對我說,『你得好好投資自己』,假如你希望實現最好的自己,無論是在訓練師上投資,還是這人是個投籃大師,假如他要價這麼多,那他就該要價這麼多。你就應該這麼做。」史密斯如此說道。

「老實說,我覺得他(詹姆斯)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我從沒見過像他這樣認真照顧自己的人了,我覺得,他永遠都不會停下自己的腳步。他非常專注於訓練,每天醒來就是按照日程表去訓練。他擁有了自己所需要的一切,只要按計劃做好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