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天都是紀錄夜!光芒超狂菜鳥今樹立另一道障礙(影音)

2020/10/26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季後賽屢創驚奇,現在幾乎只要出賽就會寫下紀錄,今在3局敲安建功,今年季後賽第27安出爐,刷新聯盟新猷。

昨奮力撲回致勝分的阿羅薩雷納,幾乎是光芒能一路走到現在最關鍵的角色,昨才敲出今年季後賽第9轟,成為單一年度季後賽最多轟的打者,今又刷新另一項紀錄。

阿羅薩雷納今首局面對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擊出雙殺打、沒能延續攻勢,不過3局沒有再錯過機會,1:3落後的情況下,逮中對方的曲球敲出左外野安打,也送回三壘的迪亞茲(Yandy Díaz),助隊追到只剩一分差。

阿羅薩雷納這適時一棒同時也是今年季後賽第27安、正式超越2014年「功夫熊貓」 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26安,獨居史上第一,樹立個人的第二道障礙。

阿羅薩雷納3局敲出今年季後賽第27安、刷新紀錄。(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