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三振王!克蕭超越韋蘭德 躍居史上第一(影音)

2020/10/26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擔任G5先發,面對光芒主投5.2局飆出6K,生涯季後賽三振數來到207次,躍居史上第一。

賽前累積201次三振的克蕭,今天迎來個人季後賽第30場先發,本場比賽第一個三振直到2下三振溫德(Joey Wendle)才出爐,不過事實上獲主審拉弓的曲球明顯偏高,離好球帶還有一段距離。

克蕭5局對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飆出此役第5K,生涯季後賽三振數來到206次,超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205次、躍居史上第一。隨後再K掉下名打者祖尼諾(Mike Zunino),也是今天最後1K,目前就以207K在生涯季後賽三振數獨佔鰲頭。

克蕭季後賽三振數躍居史上第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