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砸鍋身手受質疑 簡森無奈:被打的球都不是很強勁

2020/10/26 11:46

道奇隊投手簡森救援砸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四戰,道奇隊後援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在9局下登場關門,不料救援失敗將勝利拱手讓人,以7:8敗給光芒,系列賽戰成2:2平手。簡森面對身手再度受到質疑感到無可奈何,認為自己投到想要的位置,但還是被打出去。

以1分領先進入9局下的道奇發生意想不到的劇本,光芒代打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從簡森手中敲出追平安後,野手把球回傳給捕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卻發生漏接,光芒逆轉獲得勝利,簡森的本壘補位觀念也在後續被檢視。

無法成功關門、被視為頭號戰犯的簡森在賽後受訪表示,「我被打的都不是很強勁的安打。」言語中透露無奈說道:「我能做什麼呢?......我投出我想要的位置,打者就是能打出去,斷棒安打後又是鳥安。沒時間再垂頭喪氣了,明天又是另一場比賽。」

昔日道奇仰賴的終結者簡森,季後賽期間的投球狀況不穩,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在國聯分區賽時就曾公開表示,對簡森的使用時機會做出調整。簡森目前季後賽ERA 5.14,世界大賽ERA則是1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