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忘掉前役遭逆轉的痛 道奇力退光芒率先聽牌

2020/10/26 11:44

道奇率先聽牌。(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昨以驚天大逆轉將戰線扳平,今關鍵第5戰,雙方都想力拚聽牌優勢,道奇王牌克蕭克蕭(Clayton Kershaw)主投5.2局僅失2分、加上佩德森(Joc Pederson)、馬恩西(Max Muncy)開轟助陣,終場以4:2擊敗光芒,距離渴望已久的金盃只差最後一勝。

團隊火力旺盛的道奇,沒有受到昨9局遭逆轉的遺憾影響,今首局就趁光芒先發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不穩,貝茲(Mookie Betts)、席格(Corey Seager)連續安打先下一城,下一局佩德森(Joc Pederson)再敲陽春砲錦上添花,道奇取得3:0領先。

然而光芒不是省油的燈,3局迪亞茲(Yandy Díaz)在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 敲安後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安,防守功力一向備受肯定的4屆金手套得主貝茲處理時出現瑕疵,迪亞茲一舉上到三壘,基爾邁爾則回來得到光芒第一分。下一棒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延續攻勢,再敲適時安打,助隊追到只剩1分差,這一安同時也是他今年季後賽第27支安打,刷新聯盟紀錄。

下一局克蕭持續不穩,對首名打者馬格特(Manuel Margot)就投出保送,隨後道奇還發生失誤,讓發動盜壘的跑者一舉上到三壘,下一棒倫弗洛(Hunter Renfroe)也選到保送,光芒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好情勢,克蕭穩下來先解決溫德(Joey Wendle)與阿德梅斯(Willy Adames) 拿到2個出局數。基爾邁爾打擊時,馬格特突發奇想盜本壘,慘遭觸殺出局,光芒該局攻勢一舉遭瓦解、無緣追平比數。

馬格特的盜壘失敗讓雙方氣勢遭扭轉,下個半局葛拉斯諾就在連續解決8名打者的情況下,被馬恩西(Max Muncy)的超大號陽春砲狙擊,道奇再度拉開領先分差,克蕭則在完成5.2局的投球正式退場,今僅失2分飆出6K,同時生涯在季後賽累積207K,躍居史上第一。

道奇牛棚今未重蹈覆轍,隨後梅伊(Dustin May)、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崔南(Blake Treinen)接替登板都能力保未失,終場以4:2獲勝,系列賽取得3:2領先。

克蕭5.2局失2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梅伊中繼1.2局未失分。(法新社)

葛雷斯諾5局失4分吞敗。(法新社)

馬格特盜本壘失敗。(法新社)

阿羅薩雷納再寫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