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兩大物獲4隊第一指名! 日職首輪選秀結果出爐

2020/10/26 17:23

兩名選秀大物佐藤輝明(左)、早川隆久各被4支球團第一指名。(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選秀會今天登場,受疫情影響,今年改採為線上方式舉行,各球團都待在屬於他們的小房間內,只有出現共同指名的情況下才要出來抽籤,在第一輪的指名結束後,本屆最受關注的野手佐藤輝明與火球左投早川隆久分別由阪神虎與樂天金鷲獲得。

首輪指名共有四隊單吊成功,分別是日本火腿、廣島鯉魚、橫濱DeNA與中日龍,這四隊依序挑中伊藤大海、栗林吏良、入江大生與高橋宏斗。

選秀前備受矚目的內野手,天花板被譽為是「三壘柳田悠岐」的佐藤輝明,以及能夠投出155公里火球的早川隆久,分別獲得四隊第一指名。佐藤輝明被軟銀、歐力士、巨人與阪神4隊第一指名,在經過抽籤後由阪神奪下交涉權。早川隆久被羅德、西武、樂天、養樂多4隊第一指名,最終由樂天順利中籤取得交涉權。

首輪最終結果如下:

巨人 平内龍太(投手)

中日 高橋宏斗(投手)

阪神 佐藤輝明(内野手)

橫濱DeNA 入江大生(投手)

廣島鯉魚 栗林吏良(投手)

養樂多燕子 木沢尚文(投手)

軟銀鷹 井上朋也(内野手)

千葉羅德 鈴木昭汰(投手)

西武獅 渡部健人(内野手)

樂天金鷲 早川隆久(投手)

日本火腿 伊藤大海(投手)

歐力士 山下舜平大(投手)

兩名選秀大物都被4支球團第一指名。(圖片擷取自sportsbull.j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