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不在乎不被看好 餅總要再打出驚奇

2020/10/26 17:48

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將在總冠軍賽對決中信兄弟,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兄弟戰力整齊,三洋投更是強大,但是不在乎獅隊不被看好,要像球季最後一週打出驚奇。

林岳平指出,兄弟德保拉、米蘭達和羅傑斯都是有球速、有變化球又有控球的投手,而且都很耐投,要打垮他們並不容易,兄弟被看好其來有自,但是獅隊從開季就不被看好,打到季末還有爭冠機會就已經證明不是外界以為的不堪一擊,最後一週的兩場勝利更提升了球隊的信心,對於贏球也有更好的觀念。

獅隊在球季最後一週接連擊敗富邦悍將索沙和兄弟德保拉,林岳平表示,這是今年最好的兩名投手,能夠擊敗他們,獅隊球員不再是只能打順風球,而是在為數不多的機會當中,能夠去找出突破的點,對選手的心理素質幫助很大。

林岳平球員時代曾數度在總冠軍賽對決兄弟,他表示,由於兄弟球迷基礎雄厚,特別是在重大比賽的應援氣勢非常強大,每次在總冠軍賽對上兄弟總是張力特別高,也期待球員在熱烈的氣氛中激發出全部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