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林祖傑參加獅隊練球 拚總冠軍賽復出

2020/10/26 18:06

林祖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原本被認為球季提前結束的統一獅游擊手林祖傑,今天開始參加球隊練球,將力拚在總冠軍賽復出,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祖傑是否列入28人名單,還需要在最後3天持續觀察。

林祖傑在10月11日拉傷左腹肌,原本評估明年才能復出,但是今天獅隊總冠軍賽前的首次練球,林祖傑進行了輕量的守備和T座打擊練習。

林岳平表示,如果林祖傑能夠打總冠軍賽,對於球隊會有很大的幫助,畢竟游擊這個位置是內野守備的中樞,不過,雖然林祖傑有很高的鬥志和企圖心,但還是必須觀察他的身體狀況能否承受總冠軍賽這種高張力的比賽。

如果林祖傑最終無法打總冠軍賽,替代人選包括陳重廷、黃恩賜、許哲晏和林靖凱,林岳平也指出,老將陳鏞基的游擊守備能力沒問題,但是他的身體狀況要守滿9局會很吃力,如果因此受傷會造成很大的損失,要如何把陳鏞基用在游擊,教練團還要審慎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