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備戰中歡度39歲生日 周思齊:不要再許「那個」願望了

2020/10/26 18:34

周思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練球備戰台灣大賽,老大哥周思齊則在球場低調歡度自己的39歲生日。被問及生日願望,他苦笑說:「我不要再許『那個』(意即總冠軍)願望了,今年要低調,要把願望許給隊友。」

周思齊的3個願望分別給林智勝、張志豪及黃恩賜,3人先後在例行賽受傷,周思齊說:「願望就給這3位隊友,希望他們都能早日康復回歸球場。」

中信兄弟上回在台灣大賽和統一獅交手是11年前,當時第6戰還打了場17局史詩級延長賽。周思齊還記得當時「慘況」,他說:「那一年我們傷兵多,我記得包括我在內,多數野手都是守滿17局,不知道打了7還8次(實際上9次)。到隔天,真的有點氣力放盡的感覺。」

周思齊。(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