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驚手套變金手套 訓練員曝洋基小將進化關鍵

2020/10/27 06:47

佛雷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上個賽季因為守備不佳被球隊下放小聯盟,但本季佛雷瑟不僅持續保持自己火燙的打擊手感,甚至還入圍了右外野手金手套的決選名單,他的訓練員在受訪時解釋了他能夠在防守上大進化的原因。

《NJ.com》的記者Brendan Kuty撰文指出,佛雷瑟在球季因為肺炎疫情停滯的那段時間,每天都會打電話給位於瑪麗埃塔的訓練中心、《Pinnacle Prospects》裡的訓練員兼老闆Nick Crocker,希望他每天都可以到他的訓練中心進行訓練。

Crocker指出,他們在休賽季與因肺炎停賽的那段期間裡,一直在找能夠如何讓佛雷瑟可以更舒服地接球的方法,他們也將訓練的重點著重在如何讓佛雷瑟持續穩定地、用一致的模式進行守備。「他有平均之上的速度而且也有著很強壯的手臂,同時傳球的精準度也很好。」Crocker讚道。

在佛雷瑟確定進入金手套的決選名單後,Crocker也與他進行聯繫:「他對入圍感到很高興,但他也知道自己需要持續努力,來讓自己更加進步。」、「他知道只要自己能夠得到足夠的守備次數,他就能夠在守備時感到舒適並獲得成功,人們會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