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海歸沒人要!大聯盟出賽第3多 世界冠軍名投落選坦言很震驚

2020/10/27 06:49

田澤純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奪過世界大賽冠軍的田澤純一,昨天在日職選秀會沒有獲得指名,原本要召開記者會的他,改由他所屬的獨立聯盟球隊總教練發言坦言很震驚,「對他本人來說將會是人生一大分岐點。」

田澤純一曾經在大聯盟效力過紅襪隊,主要擔任後援投手,出賽388場,高居日本投手史上第3多,僅次於長谷川滋利、上原浩治,還奪過世界大賽冠軍,沒想到他在主選秀會和育成選秀通通落選,12支球團沒人想要這位海歸的即戰力球員。

2008年田澤純一跳過日職,直接挑戰大聯盟,遭日職封殺,今年受疫情影響返國,7月加入獨立聯盟埼玉隊,日職廢除「田澤條款」讓他參加選秀,當時他坦言很高興,沒想到日本球團在選秀會指名123人都沒有他。

超過50名媒體人員聚集在埼玉縣熊谷市内溫泉設施,等田澤純一開記者會,但是他落選後沒有現身,埼玉隊監督角晃多指出,應該是因為34歲的關係,球隊會盡全力去支援他。

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報導,有日本球團球探覺得田澤純一還有在日本球界投球的實力,「但是就不知道還能打幾年,大家可能就是顧慮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