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男大十八變?哈登媽媽爆料兒子從小不近女色

2020/10/27 06:53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不但是當今NBA得分王,更是沉迷夜店一擲千金的情場浪子,還與好萊塢名媛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爆乳豔星安柏蘿絲(Amber Rose)等人氣美女傳過緋聞,但哈登媽媽澄清,其實寶貝兒子年輕時很乖的,更不惜用球怒砸想勾引他的女生。 

日前哈登母親威利絲(Monja Willis)應邀在美媒《ESPN》「E:60」系列紀錄片中,分享兒子成長過程的趣味故事,她強調哈登從小著迷籃球,每天專注苦練,甚至都不談戀愛,儘管學校裡許多女孩都想接近他,卻始終無法讓他分心,「單親扶養小孩很辛苦,我怕稍不留意,小朋友就會被附近幫派份子吸收。所以我讓他全心投入運動賽事。哈登真的很乖,從來不給我惹任何麻煩。」

威利絲回憶,有次哈登初中時出了點狀況,是因為某位女同學不斷糾纏他,「結果他居然生氣,還用籃球砸了那名女生!當時哈登不喜歡約會,我認為那個倒楣的小女孩,可能只是逗他示好而已,真抱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