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還想追大咖 若星度夠「驚奇菜鳥」恐成交易籌碼

2020/10/27 08:21

熱火驚奇菜鳥赫爾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今年季後賽大黑馬,下剋上殺進總冠軍賽,還在球星卓吉奇(Goran Dragic)受傷的情況下,與陣容完備的湖人鏖戰6場。不過為了明年攻頂,熱火並沒有打算停下腳步,今美媒指出,熱火有意再引進一位球星,如果對方夠大咖,連球隊新希望赫爾羅(Tyler Herro)都可能變成交易籌碼。

《The Athletic》記者哈波(Zach Harper)今撰文指出,如果赫爾羅變成交易籌碼,但代表熱火瞄準的應該是一位大咖球星,像是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鵜鶘J.哈勒戴(Jrue Holiday)或是P.喬治(Paul George),畢竟如果他們不願放棄赫爾羅,那就可能得拿出未來的首輪選秀權當籌碼。

哈波也指出,當赫爾羅被熱火拿來當交易籌碼時,恐怕會涉及一筆很大的交易,必須是要換來像「字母哥」或畢爾這樣等級的球星才有可能,之前就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是要盤來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他們絕對不會交易赫爾羅,「如果有人提出這樣的要求,總管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大概會直接掛電話。」

同時哈波也透露,熱火陣中目前最大的非賣品大概就是艾德巴約(Bam Adebayo),不到萬不得絕對不會把他端上交易桌,「艾德巴約也不會當籌碼,如果有人要求把艾德巴約放進交易中,那麼熱火絕對會先罵他一頓再掛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