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很爛還一直用!」張本勳爆火腿球員不爽栗山監督續留

2020/10/27 08:00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本季戰績不見起色,仍在B段班徘徊,不過傳出球團仍有意續聘監督栗山英樹,今天日本球評張本勳爆料,有火腿現役球員為此感到不滿。

日媒《Daily新潮》今報導,雖然栗山監督接掌火腿9年來拿過2次聯盟優勝,但包括今年,最近4季有3季都在聯盟戰績倒數第二,也因此他的續留也導致球迷一定程度不滿。

不僅如此,張本勳還表示,「年輕選手之間對栗山監督的不滿也提高了,有人說『清宮幸太郎根本打不好,為什麼總是優先用他?』明年要續留的話,這點不改善不行吧。」

張本勳說,原本明年火腿應該是要聘用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但因東京奧運延到明年,所以明年續用栗山監督會是安全牌的做法,「講白點就是火腿沒人才了。」栗山監督近年也在北海道買房了,以火腿對栗山監督的信任程度,未來就算不當監督,也可能會聘用他來當球團GM等前台制服組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