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若耶誕節開打 「詹皇」第一個月恐都缺席

2020/10/27 09:39

如果球季提前在耶誕節開打,詹皇可能會缺席第一個的所有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一度停賽4個月,賽季直到10月中旬才結束,先前美媒指出,NBA目標是在耶誕節前夕開幕,且只會打72場,不過湖人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卻在受訪時透露,若提前開打,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恐怕會缺席第一個月的所有比賽。

據先前《ESPN》報導,聯盟希望能夠爭取2020-21球季能在美國時間12月22日或23日開打,也預計將原本82場例行賽縮減至72場,讓賽季在東京奧運前結束,如此一來球員有望代表國出征奧運。此外,明星賽也有能會取消,讓球員在賽季中休息2週。

《ESP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稍早指出,對於新球季是否能從耶誕節開打,聯盟還要尋求球員工會的首肯,不過顯然NBA相當有自信,溫德霍茲認為這是因為球員在這件事上其實沒有太多談判的籌碼,「我確定有些球員對新賽季開打時間感到不滿,但是我不認為他們有其他的選擇。」

不過今湖人射手D.格林卻在節目中透露,如果NBA新球季確定要從美國耶誕節開打,這代表今年休季僅有72天,那麼他們的招牌球星、也是球隊一哥「大帝」詹姆斯新球季第一個月中的比賽絕對都會缺席。

「如果新球季真的要從12月開始,我相信大部分球員的想法都不會去比賽」,」D.格林說道,「我不認為LeBron(詹姆斯)會在新球季第一個月的比賽中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