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昔日救援王轉隊後大復活 美媒:大聯盟球隊有意網羅

2020/10/27 09:11

澤村拓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昔日王牌救援澤村拓一被交易到羅德後繳出回春表現,美國媒體今更爆料,有幾支大聯盟球團對這位32歲的日本投手展現網羅興趣。

2016年曾拿下央聯救援王的澤村拓一今年季初表現不佳,出賽13場防禦率高達6.08,遭下放後9月初被巨人交易至羅德。沒想到他轉戰洋聯後投出驚奇,在羅德出賽15場、防禦率僅1.23。

《MLB Trade Rumors》今指出,不少大聯盟球探密切觀察澤村拓一在日職的投球內容,由於資歷已滿9年,澤村將獲海外自由球員資格,不需透過入札制度就能赴美,有幾支球隊展現網羅意願。

報導提到,澤村本季前半段的低潮可能會影響身價,但仍有不少優勢,包括在羅德隊回升的表現、過去在日職累積的資歷,以及在大聯盟可以生存的武器,包括能達97英哩的速球、能製造出局數的指叉球和滑球。

文末寫道,目前雖還很難評估澤村拓一的市場行情,不過大聯盟每年休賽季對於牛棚的需求都不低,近來日職也輸出不少後援投手,包括2018年與教士隊簽下2年合約的牧田和久,以及從亞洲投回大聯盟的前阪神終結者多力斯(Rafael Dolis)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