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爆假教練冒名 延平球員淚訴不知情:覺得丟臉

2020/10/27 09:39

中信盃黑豹旗第八屆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近日開幕,25日延平中學與成淵高中大戰4小時後得勝,之後卻爆出延平中學的教練冒名頂替,導致棒協改判成淵高中得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第八屆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近日開幕,25日延平中學與成淵高中大戰4小時後得勝,之後卻爆出延平中學的教練冒名頂替,導致棒協改判成淵高中得勝。據媒體消息指出,帶隊的教練並非秩序冊登錄的教練,棒球隊隊長對此也表示震驚,並強調球員對此毫不知情,感覺受騙、很丟臉。

25日延平中學與成淵高中在耗時4小時苦戰,以33:27逆轉勝,但26日時棒協就發出公告改判成淵高中取得勝利,原因則是延平中學教練冒名頂替,原本報名的教練也將被判處2年禁賽。

《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棒協是在26日收到檢舉,獲悉延平高中帶隊的教練廖祉睿並非登錄的人,而是另一名在新北市棒球圈相當有名的葉姓教練,棒協在查證後裁決褫奪延平高中參賽權,報導指葉姓教練疑似還有個人債務問題。

延平高中棒球隊成員對此則表示毫不知情,黃姓隊長更淚訴,教練是由以前的學長找的,他們也不清楚教練叫什麼名字,也不清楚其在外有什麼不好的風評,在了解狀況後也感到震驚、「很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