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滾聯盟16年 神經刀史密斯只不爽一個人

2020/10/27 10:42

史密斯效力騎士隊期間不滿隊友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後衛史密斯(J.R. Smith)在NBA打滾16年共效力過5支球隊,近期他在Podcast上透漏自己的職業生涯裡,相處的隊友很多,但是只有一位不喜歡,就是在騎士隊時一起共事的迪克(Sam Dekker)。

2018年史密斯和迪克在騎士隊成為隊友,相處時間不長僅有幾周,迪克隨後受傷然後被交易到巫師隊。雖然共事時間短暫,但是就足以讓史密斯感到相當不滿,近日他在Podcast受訪說道:「我的整個職業生涯裡,就只有一位隊友我不喜歡,這個傢伙就是迪克,有天在公車上講些關於川普的那些廢話,我就是無法認同。」

史密斯表示迪克講了些關於仇恨的言論,認為:「他(迪克)問的問題,就是一種思維模式,你是被那樣教導的,就是你發出的那種仇恨,而我覺得這是你被教導的東西。」

對於迪克的作為史密斯不認同道:「他是一個非常注意別人處境的人,但是就想要把他們留在那裡,而不是試圖幫助,我對這種行為毫無敬意。」

美國媒體也點出雖然只是史密斯單方面的闡述,但是球員很少像這樣直接且公開的談論前隊友,很顯然史密斯的確受到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