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怎麼重返西霸天? 真理:拿榜眼籤、威金斯換「他」

2020/10/27 10:50

勇士A.威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年拿下3冠的昔日西霸天勇士隊,今年因遭逢傷兵潮,整季僅拿15勝,淪為西部爐主,但他們抽到2020年選秀會榜眼籤,有望靠著這支籤讓戰力重新升級,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就建議他們應該拿榜眼籤來換魔術球星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

3冠勇士本季因K.湯普森(Klay Thompson)整季報銷、柯瑞(Stephen Curry)打5場就收工,排在全聯盟墊底,不過下季柯瑞、湯普森強勢回歸,加上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2014年狀元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雖然外界看好勇士能重返季後賽,但想撼動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湖人,戰力恐怕還有待提升。

勇士雖獲得榜眼籤,但今年屬選秀小年,沒太多受高度期待的大物,因此許多外媒都建議勇士應該交易選秀權,去換取爭冠即戰力。而今「真理」皮爾斯今就在《The Jump》節目上建議灣區大軍,應該要試著用這支榜眼籤換來一位明星球員。

「我認為勇士能否重返列強,完全取決於他們怎麼使用這支榜眼籤,如果他們能用榜眼和A.威金斯換來一名明星球員,球隊的競爭力就可以重新回到最上層,」皮爾斯說道,「而我想到的一個名字是伍切維奇,我認為他在禁區可以完美與勇士的外線射手配合,可以提供低位單打,還可以再中距離出手。」

這位前綠衫軍名將也斷言,如果勇士能交易來得到伍切維奇,絕對能夠要回自己昔日的統治地位,但是如果最後交易告吹,他們的排名恐怕仍會在西部中間遊走。

魔術球星伍切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